聚好看 “家庭院线”暑期档上线!春夏惠英红演绎《怪物先生》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4 15:10:55


《八佰》、《花木兰》、《信条》等大片蓄势待发,2020 暑期档终于有内味儿了!近期,聚好看上线 “暑期必看”专题频道,你一直想看但没时间追的电视剧、想刷但没精力刷的综艺、想欣赏但没心情欣赏的大片齐聚一屏,让你在聚好看上给灵魂放个暑假!

8 月 14 日,由春夏、惠英红、涂们领衔主演的电影《怪物先生》在聚好看 “暑期必看”开启预售。电影讲述了能看见怪物的奇异少女季末(春夏饰)邂逅神奇的 “怪物猎人”猛哥(余文乐饰)后,发生的一系列奇幻故事。作为一部强视效院线电影,《怪物先生》特效镜头占全片长的 70% 以上,在技术上,电影中适配大银幕的裸眼 3D 空间以及超能怪物特效,将通过聚好看 “家庭院线”的模式创新,实现 4K、HDR、杜比全景声等多样化的优质体验。

与往年相比,今年聚好看的暑期档策划更加强化 “家庭院线”的概念。今年 7 月 24 日,院线大片《征途》转为网络首映,在聚好看开启预售、统计票房,标志着电影片方把以聚好看为代表的线上平台作为重要的宣发渠道、与院线形成优化与互补;与此同时,聚好看开启 “家庭院线”计划,从优质内容和影音体验上,打造属于家庭的私人观影极致体验。此后,聚好看独家上线 8K 帧选频道;并借海信牵手第十四届 FIRST 青年电影展,上线 FIRST 专区。此次《怪物先生》在聚好看上开启预售,也标志着聚好看 “家庭院线”模式的成熟。

与此同时,聚好看的 “暑假必看”也涵盖了最新最热的口碑内容:古装甜宠剧《琉璃》、奇幻探险剧《重启之极海听雷》、科幻灾难大片《哥斯拉 2》、国产动漫之光《妙先生》等热剧佳片可以随心点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科大卷轴通知书来了:支持 AR 盲盒识别,还会出现实时弹幕 中国科大卷轴通知书来了:支持 AR 盲盒识别,还会出现实时弹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凯迪拉克纯电车 Lyriq 最早将于 2022 年量产,售价或低于 6 万美元 凯迪拉克纯电车 Lyriq 最早将于 2022 年量产,售价或低于 6 万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