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回应 “京西”一名:图简单随口起的名,没想到能上热搜,将更换新名称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4 17:05:05


8月14日消息 阿里云官方今日在微博再次回应了 “京西”一名的来源,表示因公司位于北京之西,同事图简单就随口取名为 “京西”,没想到这都能被送上热搜。既然如此,阿里巴巴将重新为该企业取名。

此外,阿里云还展示了网友帮取得名称,例如北西、阿里西西,阿里外外等。

了解到,8 月 6 日,阿里巴巴注册了一家名为 “阿里巴巴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由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100% 持股。

京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信息安全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网络设备、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制冷空调设备、电子专用设备、软件的销售、维修等,与京东的主营业务相近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路透:特朗普称出售 TikTok 的交易必须对美有利并确保完全安全 路透:特朗普称出售 TikTok 的交易必须对美有利并确保完全安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阿里云回应 “京西”一名:图简单随口起的名,没想到能上热搜,将更换新名称 阿里云回应 “京西”一名:图简单随口起的名,没想到能上热搜,将更换新名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