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渲染图曝光:正面简洁无 LOGO,大小和瓶盖差不多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15 17:46:06


最早在去年四月份,关于苹果正在开发的一款「智能追踪器」就开始成为各大科技网站的报道对象:当时提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B389」的硬件产品,它的作用类似于市面上的蓝牙追踪器,但内置了 U1 超宽频芯片,可以将其和个人物品放在一起,起到精准定位的作用。

从先前在新系统中挖掘的代码来看,这款智能追踪器很可能被命名为 AirTag,并且有可能在近期推出,而之前曾经准确爆料过苹果新产品的 Jon Prosser 今天也放出了 AirTag 的渲染图以及更多产品细节。

从渲染图来看,AirTag 依旧保持了苹果的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由纯白色的正面部分和刻有苹果 LOGO 以及部分标识信息的金属背面构成,大小和一枚瓶盖接近,十分小巧。

值得一提的是,AirTag 将不会内置安装系统,而是通过皮套钥匙扣(另售)来和需要定位的产品绑定在一起。

至于发布日期,Jon Prosser 表示这款智能追踪器和 Home Pod mini 最快可能会在明天凌晨一点的发布会上亮相,因为这两款产品在技术层面上已经准备就绪,而且已经步入的生产阶段,此前的爆料显示,AirTag 已经投入量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ntel不会放弃CPU制造:今年开支150亿美元、扩建晶圆厂 Intel不会放弃CPU制造:今年开支150亿美元、扩建晶圆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外媒:即使没有华为订单 台积电芯片代工收入也会远高于三星 外媒:即使没有华为订单 台积电芯片代工收入也会远高于三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