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华为美国禁令或将解除!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11 11:46:05


据韩国媒体报道,LG Uplus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投资数万亿韩元在韩国全国范围内扩展建设其5G网络基础设施,因此几乎不可能更换其现有的包括华为在内的5G网络设备供应商。

一位熟悉此事的高管说:“目前,LG Uplus尚无能为力,可能会一直等到11月份的美国总统大选。如果乔·拜登(Joe Biden)赢得竞选,美国政府对华为的限制和打压可能会被解除。”

根据CNN电视台的一项民意调查,拜登获得了美国全国51%的注册选民的支持,而特朗普仅获得了42%的支持。

前不久,特朗普政府的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Mike Pompeo)向LG Uplus施压,要求LG Uplus不要再继续使用华为的5G网络设备。当时,LG Uplus迅速予以果断回击,表示“这么多年与华为的合作过程中并未发现其网络设备存在所谓的安全问题”,而且华为的5G网络设备质量以及性价比都很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向外看,新加坡RFID产业化经验带来怎样的启示? 向外看,新加坡RFID产业化经验带来怎样的启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凭什么能赢得一张美国百亿“5G”粮票? 三星凭什么能赢得一张美国百亿“5G”粮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