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 Palantir 一季度营收达到 3.41 亿美元,将接受比特币付款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5-12 11:05:02


北京时间 5 月 12 日上午消息,美国大数据分析公司 Palantir 公布一季度财报,期内营收同比增长 49%,高于华尔街预期。

一季度,Palantir 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4 美分,营收 3.41 亿美元。Palantir 于 2003 年成立,它开发大数据分析软件,业务主要来自政府。一季度来自政府的营收约为 2.08 亿美元。另外,商用营收也在增长,主要的增长点来自美国,一季度商用营收约为 1.33 亿美元。

Palantir 每位客户的平均营收增至 810 万美元。在去年四季度的报告中,Palantir 曾说 2020 年平均每位客户的营收约为 790 万美元。前 20 位的客户平均营收约为 3610 万美元。到今年一季度截止,Palantir 有 149 位客户。

按照 Palantir 的说法,一季度营收增长主要是因为美国、英国经济复苏,商用收入增加。公司称,美国政府营收同比增长 83%,美国商用营收同比增长 72%。

展望二季度,Palantir 预计营收将会达到 3.60 亿美元,2021 年至 2025 年,年营收增长率将会达到或超过 30%。

此外,Palantir 还考虑将比特币纳入资产负债表,它声称加密货币“绝对已经摆在了桌面上”,它还考虑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

去年 9 月 Palantir 在纽交所上市,当时公司的市值约为 165 亿美元,到周一收盘时,它的估值已经攀升至 304.4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独角兽 Palantir 一季度营收达到 3.41 亿美元,将接受比特币付款 独角兽 Palantir 一季度营收达到 3.41 亿美元,将接受比特币付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OG 幻 16 公布:i7-11800H 处理器 +RTX3060 显卡 ROG 幻 16 公布:i7-11800H 处理器 +RTX3060 显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