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6 日小米科技园开放日:签到送 “生生不息”果冻挎包,卢伟冰将参与晚会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5 17:05:26


4月5日消息今年是小米成立 11 周年,近日将举办一系列米粉节特别活动。小米官方表示,将在 4 月 6 日举办小米科技园 OPEN DAY 开放日活动,提前报名预约的米粉可以到科技园参观。4 月 6 日当天,不仅有小米、米粉共创的才艺晚会,也会有游园赏樱、现场抽奖、直播等活动。

小米官方表示,参与 OPEN DAY 开放日的米粉,签到后可以领取一个专门定制的 “生生不息”主题透明果冻挎包。

此外,小米官方表示,园区的活动布置也已经接近完成,可以看到 “生生不息”海报以及搭建好的舞台以及灯光,卢伟冰将在才艺晚会上亮相,届时会有米粉带来的乐队、RAP、街舞等表演。

今日下午,雷军也表示这是他的第三次直播,活动正在彩排中,并公布了彩排画面:

了解到,雷军在 2020 年末小米 11 发布会前夕表示,将在来年疫情结束后举办米粉开放日,明天即将兑现承诺。小米科技园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附近,于 2019 年正式开园,被小米员工称作 “清河三里屯”。科技园一共建设了 8 栋办公大楼,可容纳超过 16000 名员工。科技园内有着肯德基、星巴克等连锁餐饮,还具备健身房、美发店、篮球馆、医务室等。小米之家全球总店位于小米科技园 A 栋,共两层,占地 1600 平米。

除此之外,在 4 月 6 日的开放日,小米智能厨房将首次对外开放。小米集团总裁表示,小米同事将使用米家厨电为大家制作真诚热爱大肉串、蛋挞、一面吐司、黑科技咖啡等,还有特别为大家准备的小米创始人同款初心小米粥。

提醒大家,没有成功报名的米粉,可以于 4 月 6 日在抖音观看直播,节目单如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 月 6 日小米科技园开放日:签到送 “生生不息”果冻挎包,卢伟冰将参与晚会 4 月 6 日小米科技园开放日:签到送 “生生不息”果冻挎包,卢伟冰将参与晚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环旭电子:3 月下旬控股子公司部分服务器感染 REvil 勒索病毒,已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环旭电子:3 月下旬控股子公司部分服务器感染 REvil 勒索病毒,已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