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 App 将更名为中国联通 App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5 14:05:08


4 月 5 日消息中国联通官方表示,4 月 6 日起,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 APP 正式将更名为中国联通 APP,并提供服务升级。从海报来看似乎将提供周边服务,包括吃喝玩乐和理财服务等。

了解到,联通 iOS 版手机营业厅 App 已迎来升级,UI 和功能并未大改,版本号由 8.2 突变到 8.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放弃手机业务,世界失去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厂商 LG 放弃手机业务,世界失去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厂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吉利公开 “车辆故障预测方法”相关专利,可在事故发生前提醒报警 吉利公开 “车辆故障预测方法”相关专利,可在事故发生前提醒报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