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信回应今天下午网络瘫痪:系统正在升级,通知称系遭黑客攻击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13 20:05:12


4月13日消息4 月 13 日下午,湖南网友反映,电信网络出现网页打不开、网络崩了等情况。获悉,一张爆料截图在网上流传,截图反映写到,接电信通知:整个湖南省,电信,联通,移动的固网全部间断瘫痪。电信给出的答复是境外黑客 DDOS 洪水攻击,总出口和入口堵塞导致。

据九派新闻报道,联系上湖南电信一名维修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目前系统正在进行升级,过段时间就会恢复正常。对于网上流传的电信通知,他表示里面的内容属实,是公司发布的通知。

据澎湃新闻报道,下午 5 点 10 分许拨打电信客服电话,语音提示称:“尊敬的客户,之前突发网络故障,现已恢复,您可重启设备后使用,敬请谅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特币价格周二涨破 6.2 万美元,创下新纪录 比特币价格周二涨破 6.2 万美元,创下新纪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自营 5 折:Apple Watch Series 5 蜂窝版 1822 元 京东自营 5 折:Apple Watch Series 5 蜂窝版 1822 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