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国际宣布超模刘雯担任品牌代言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13 17:05:04


4 月 13 日消息 今天,京东国际正式宣布国际超模刘雯担任品牌代言人。

京东国际表示,刘雯 17 岁出道,20 岁成为超 A 类模特,21 岁走上 “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舞台,她是首位站在维密 T 台上的亚洲模特。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刘雯始终坚持做真实的自己,不断突破自己的视野探索更精彩的世界。这是刘雯的人生态度,也是京东国际始终坚持的理念。

了解到,京东国际是京东集团旗下所属品牌,主营跨境进口商品业务。前身为京东的 “海囤全球”与 “京东全球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百度公开 “挖掘机智能控制方法”相关专利,涉及人工智能、挖掘机等领域 百度公开 “挖掘机智能控制方法”相关专利,涉及人工智能、挖掘机等领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国际宣布超模刘雯担任品牌代言人 京东国际宣布超模刘雯担任品牌代言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