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高达》将拍真人电影:《金刚:骷髅岛》导演执导,将上线 Netflix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13 14:05:16


4 月 13 日消息 据 IGN 报道,Netflix 正在与《金刚:骷髅岛》导演乔丹・沃格 - 罗伯茨(Jordan Vogt-Roberts)以及《哥斯拉大战金刚》的制片方合作,制作真人版“机动战士高达”电影。

《机动战士高达 0079》《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战士》并称为日本科幻动画的 3 大里程碑。资料显示,《机动战士高达》自 1979 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之一。

曾报道,在日本,Netflix 拥有约 500 万订阅家庭,其中半数家庭每月观看节目的平均时长达到 5 小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高德地图发布《2021 中国公共厕所图鉴》:杭州、北京、拉萨位列十大如厕自由城市前三名 高德地图发布《2021 中国公共厕所图鉴》:杭州、北京、拉萨位列十大如厕自由城市前三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机动战士高达》将拍真人电影:《金刚:骷髅岛》导演执导,将上线 Netflix 《机动战士高达》将拍真人电影:《金刚:骷髅岛》导演执导,将上线 Netflix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