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首次设置 “试运营期”,降低商家开店门槛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13 14:05:21


4 月 13 日消息从天猫获悉,4 月 19 日起,天猫降低开店门槛,将首次试点“天猫试运营期”。也就是说,以后,申请来天猫开店的商家,资质审核将简化,通过 7 个月的试运营能力考核之后,就会成为正式天猫店。

据悉,这是天猫自 2009 年创立以来,商家开店规则的一个重大改变。

了解到,天猫试运营期将先从美妆、个护、家清和母婴行业 4 个行业开始试点,包括了美容护肤、精油、彩妆、香水、童装、婴儿装、亲子装等多个类目。

试运营期的店铺与正常店铺无差异,但存续期(即试运营期)最长 210 天,新商家在 6 个维度方面的考核中全部通过,即可正式开天猫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高德地图发布《2021 中国公共厕所图鉴》:杭州、北京、拉萨位列十大如厕自由城市前三名 高德地图发布《2021 中国公共厕所图鉴》:杭州、北京、拉萨位列十大如厕自由城市前三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机动战士高达》将拍真人电影:《金刚:骷髅岛》导演执导,将上线 Netflix 《机动战士高达》将拍真人电影:《金刚:骷髅岛》导演执导,将上线 Netflix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