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湖南电信网络崩了”上热搜,网友:还以为是欠费了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13 20:05:10


更新:

《湖南电信回应网络崩了:系统正在升级,通知称系遭黑客攻击》

4月13日消息 今天下午,#湖南电信网络崩了#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热议。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湖南电信网络突然崩了,有网友表示 “上班上着上着,突然网络没了。”获悉,不少网友的微博也证实湖南电信网络发生了崩溃。

对此,有网友表示,“突然家里的网络没了,我还以为自己欠费了”“我到哪里都用不了 WiFi 呢,还不快修好。”

有网友发布的一则通知显示,湖南省电信、联通、移动的固网全部间断瘫痪,答复是境外黑客 DDOS 攻击,总出口和入口堵塞导致。攻击还可能会持续,电信正在努力解决,恢复稳定可能还需要时间。

目前湖南电信官方还未给出具体回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特币价格周二涨破 6.2 万美元,创下新纪录 比特币价格周二涨破 6.2 万美元,创下新纪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自营 5 折:Apple Watch Series 5 蜂窝版 1822 元 京东自营 5 折:Apple Watch Series 5 蜂窝版 1822 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