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国际物联网展】让数据采集无处不在,鸿陆技术诚邀您共赴上海IOTE2021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4-13 17:46:02


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会将于2021年4月与8月分别于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主办方特邀行业巨擘鸿陆技术共襄物联网行业盛典。届时,深圳市鸿陆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鸿陆)将到场参展,与大家见面,邀您一同体验RFID技术的智能化应用,为您展示鸿陆最新的硬件及软硬件相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的精彩展示。

深圳市鸿陆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3A108

2021年4月21-23日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展位号:1A60

2021年8月18-20日

企 业简 介

鸿陆作为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我们致力于提供整套数据采集解决方案,让数据更准确、更实时、更有效,让无处不在的数据体现价值,成就客户的大数据时代。

自2004年以来,专注于RFID核心技术研究,拥有独立研发中心,获批多项发明专利与国际认证,推出了一系列UHF RFID数据采集设备,系统软件和智能电网等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与地区。

迄今,鸿陆在金融、电力、医疗、军工、工业4.0、资产管理、仓储物流、智能电网等领域均有所建树,并积累了丰富的案例经验。构筑了从产品开发到前端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为集成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特 色 产 品推 介

此次展会,鸿陆将重点推出分离元器件读写器(四通道、八通道可选)、高性能手持终端、多功能智能读写器(四通道、八通道可选)、高颜值通道门禁等多款最新RFID设备,以及为客户展示的软硬件相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屏息期待!

众所周知,RFID射频识别技术是打造“物联网”世界的一个关键技术,RFID核心芯片却一直为国外厂家所垄断,随着RFID应用市场的不断扩大,带有国产芯片的RFID设备的出世迫在眉睫。这不,鸿陆技术针对市场现状,迅速做出反应,率先研发了国产化的分离元器件读写器。

分离元器件读写器鸿锋341/381

鸿陆最新研发的鸿锋381采用自主设计的分离器件方案;可同时支持6C协议、国军标协议;自主知识产权可控,不受RFID 芯片短缺的限制;可以做到收、发的信号分离,提高读写的灵敏度。

鸿陆高性能手持终端 鸿羽820

高RFID性能:采用Impinj R2000芯片,超高频15米以上读取距离;

高配置:Android 8.1 OS,MTK MT6765 八核2.3GHz ;

人性化:手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重量轻;

高防护:工业IP65坚固耐用,1.5米跌落至混凝土地面冲击无故障,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

物联网智能读写器鸿晖340/380

采用Impinj R2000芯片平台;

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开放开发环境;

支持MQTT为连接云服务器提供实时、可靠的消息传递服务;

支持HTTP POST通信,可直接将标签数据发送到web URL;

支持将标签数据直接发送到指定的数据库;

丰富的通讯接口种类:RJ45、RS485、Wiegand、USB、蓝牙、WiFi、4G;

工业、安装方便的I/O端口连接器;

支持天线端口检测、在线更新、RSSI和标签数据过滤。

高性价比读写器鸿致340/380

采用Impinj R2000芯片,实现最大的标签读写性能;

通讯接口种类:RJ45、RS232;

工业、安装方便的I/O端口连接器;

支持天线端口检测、在线更新、RSSI和标签数据过滤

高性价比,不支持定制。

商业通道门禁i3

自主知识产权设计;

采用Impinj R2000芯片,实现最大的标签读写性能;

内置红外感应器,触发读卡,判断进出;

内置报警灯和蜂鸣器,报警灵敏,安全可靠;

天线特别设计,实现水平面窄波束设计,门禁覆盖区域准确,无盲点;

LED触控屏、工控一体机(选配)。

欲知更多关于鸿陆的RFID新品,欢迎大家亲临IOTE2021上海站3A108展台及IOTE2021深圳站1A60展台体验。

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是一个关于物联网全产业链的完整展示,涵盖了物联网感知层(MEMS、RFID、智能卡、传感器、条码、生物识别、视频监控),网络传输层(NB-IoT、Cat.1、LoRa、4G/5G、eSIM、ZigBee、Bluetooth、Wi-Fi、UWB、Z-wave),运算与平台层(云计算、边缘计算、云平台、大数据与数据安全、人工智能),以及应用层(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实时精准定位、智慧零售、无人售货、工业4.0、智慧物流、政务科技)。展会同期将覆盖RFID、移动物联网、LoRa、高精度定位、传感器、新零售、物联网平台、工业、新零售、智能家居、智慧园区、AIoT等专业高端论坛,是整个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OTE 国际物联网展】让数据采集无处不在,鸿陆技术诚邀您共赴上海IOTE2021 【IOTE 国际物联网展】让数据采集无处不在,鸿陆技术诚邀您共赴上海IOTE202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币安推出股权代币,特斯拉成为首家代币产品 币安推出股权代币,特斯拉成为首家代币产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