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营 5 折:Apple Watch Series 5 蜂窝版 1822 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13 20:05:05


京东今日开启春日大促,会场可定时抢 Apple Watch Series 5 44mm 蜂窝版 5折券:点此抢券(下波20:00开抢)。

image.png

一乖与同事抢了几波,蹲点抢难度还是不低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44mm 蜂窝版券后1822.5元:

Alternate Text京东Apple Watch Series 5智能手表GPS+蜂窝款 44mm3645元直达链接

全国除山西、山东、湖南、湖北、河南、江西,其余地区的货源还是很充足的。

相较 Apple Watch Series 6,S5 缺少了血氧传感器、全天候高度计、更亮的常显屏幕……等一些“痒点”功能,但不到 1900 元就能买到蜂窝版 S5,还是非常划算的(至少比 SE 值太多)。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特币价格周二涨破 6.2 万美元,创下新纪录 比特币价格周二涨破 6.2 万美元,创下新纪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京东自营 5 折:Apple Watch Series 5 蜂窝版 1822 元 京东自营 5 折:Apple Watch Series 5 蜂窝版 1822 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