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Redmi 游戏手机将拥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5 17:05:31


4 月 5 日消息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 称,Redmi 游戏手机将于 4 月 8 日之后发布,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拥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采用三星 E4 材质 AMOLED 屏,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或将支持 144Hz 刷新率。

了解到,Redmi 游戏手机现已入网,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型号为 M2104K10C,研发代号 ares,拥有电竞设计元素,同时还配备了各种偏向游戏的细节功能,还与主流游戏进行了联合优化。

联发科天玑 1200 处理器采用台积电 6nm 工艺打造,CPU 采用 1+3+4 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超大核主频高达 3.0GHz,此前已在realme GT Neo 中亮相,预计小米会在近期为大家带来这款全新的电竞机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 月 6 日小米科技园开放日:签到送 “生生不息”果冻挎包,卢伟冰将参与晚会 4 月 6 日小米科技园开放日:签到送 “生生不息”果冻挎包,卢伟冰将参与晚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退出手机市场后,LG 电子将重新调配 3700 名手机业务人员 退出手机市场后,LG 电子将重新调配 3700 名手机业务人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