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 QQ 上线全新小黄脸表情,“狗头”也变绿了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2 11:05:08


5 月 12 日消息 在今年春节期间推出牛年小黄脸表情后,腾讯 QQ 再次上线了一批小黄脸表情,包括拒绝、嫌弃、打 call、变形、仔细分析、崇拜、比心、庆祝等。

一同上线的还有绿色狗头表情“菜狗”。了解到,腾讯 QQ 于去年 10 月上线了“狗头”表情,并于12 月上线了摸鱼、面无表情、睁眼等9 个表情。

从QQ 此前上线的表情来看,部分新表情与时下流行语或热点事件有关。

去年 7 月,“3 人伪造老干妈印章与腾讯签合同致使腾讯上当受骗”事件于在网络上获得了大量关注。腾讯 QQ 彼时还上线了「企鹅牌」辣椒酱表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独角兽 Palantir 一季度营收达到 3.41 亿美元,将接受比特币付款 独角兽 Palantir 一季度营收达到 3.41 亿美元,将接受比特币付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迪士尼 Q1 财报:Disney+ 付费用户达 1 亿,用户增长能否持续成焦点 迪士尼 Q1 财报:Disney+ 付费用户达 1 亿,用户增长能否持续成焦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