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美国商务部对华为的临时许可已到期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0-08-15 08:05:02


8月15日消息2019 年 5 月,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纳入实体清单,不过,该部门随后多次延长临时许可限制。今年 5 月 15 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华为的临时许可再延长 90 天,推迟到 2020 年 8 月 13 日。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允许华为继续开展部分贸易的临时许可现已失效,可能令美国部分农村电信网络的业务复杂化。

了解到,报道指出,这一临时许可于周四晚间到期。美国商务部没有立即回复就该协议到期置评的请求。律师表示,该部门可能仍将在未来几天续签临时通用许可证。华为发言人则表示,公司没有立即置评。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百度副总裁:腾讯收购搜狗不是新消息,百度依然是最佳搜索引擎 百度副总裁:腾讯收购搜狗不是新消息,百度依然是最佳搜索引擎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盛顿邮报:美国商务部对华为的临时许可已到期 华盛顿邮报:美国商务部对华为的临时许可已到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