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社区推出 BUG 反馈奖励榜,一等奖为 Redmi Note 11 Pro 手机一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6 17:05:31


感谢网友 老汉yuki、紫苏时光 的线索投递!

11 月 26 日消息,小米社区官方近期发布了 11 月 BUG 反馈榜奖励榜单,奖励规则为 11 月 1 日 0 点至 11 月 23 日 24 点,按照被官方采纳贴数进行分等级奖励。

获悉,本次小米 BUG 反馈活动一等奖为 Redmi Note 11 Pro 8G+128G,二等奖为 Redmi Note 10 5G 6G+128G,三等奖为 Xiaomi Sound 智能音箱,纪念奖为 Redmi Bud 3 耳机。

小米王化称,官方采纳包括已立项、开发中、已优化的反馈,并选取第一个提出问题的小伙伴。问了下这种活动是常规活动,大家都可以参与,大家不妨去试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信、支付宝个人收款码不能用于经营性收款,拉卡拉:重大利好 微信、支付宝个人收款码不能用于经营性收款,拉卡拉:重大利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球范围内首个获得 NMPA 批准、国内首款全磁悬浮式人工心脏获批上市 全球范围内首个获得 NMPA 批准、国内首款全磁悬浮式人工心脏获批上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