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微软将推出 Xbox 主机游戏官方 Mod 平台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8 20:05:20


5 月 18 日消息B 社(Bethesda)开发的科幻题材 3D 游戏《Starfield(星空)》将在 PC 和 Xbox 平台发售。近日,《星空》Reddit 专版透露了一些有趣的消息。

参与《星空》开发的第三方开发者在论坛透露,B 社将采用全新的次世代 Creation 游戏引擎开发《星空》,新引擎对于游戏 Mod 的支持非常优秀,可以帮助 Mod 制作者更好地完成骨架缩放、人物角色和衣物模拟等。

此外,微软将使用Creation 游戏引擎来推动一个全新的 Xbox 主机平台范围的 Mod 系统,并将在《星空》发售后推出。

据传微软或正试图推出Xbox游戏Mod平台

了解到,B 社在 2017 年推出了官方 Mod 平台“创造引擎俱乐部(Creation Club)”,玩家可在游戏内直接下载 Mod 并使用。

据传微软或正试图推出Xbox游戏Mod平台

今年 3 月份,微软正式收购 B 社,“创造引擎俱乐部”自然也被微软收入囊中,如果能够将统一 Mod 平台发扬光大,那么将极大地提升 Xbox 主机的 Mod 玩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爱奇艺:公司核心价值是娱乐内容的制作和分发 爱奇艺:公司核心价值是娱乐内容的制作和分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曝华为鸿蒙 2.0 将于 6 月 2 日正式登场,200+ 主流 App 已支持 曝华为鸿蒙 2.0 将于 6 月 2 日正式登场,200+ 主流 App 已支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