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份韩国半导体出口额 94 亿美元,6 成来自存储芯片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5-18 20:05:02


5 月 1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存储芯片领域,韩国有三星电子和 SK 海力士这两大厂商,存储芯片等半导体产品,也是韩国重要的出口商品。

韩国媒体援引韩国科学与信息通信技术部的数据报道称,得益于逻辑芯片和存储芯片的强劲需求,4 月份韩国半导体的出口额达到了 94 亿美元,增长 29.4%。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在 4 月份韩国出口的半导体产品中,存储芯片的出口额为 59.3 亿美元,增长 18.8%;逻辑芯片出口额为 29.4 亿美元,增长 59%。

存储芯片的出口额达到 59.3 亿美元,在 4 月份韩国半导体 94 亿美元的出口额中,就占到了 63%。

韩国科学与信息通信技术部的数据还显示,4 月份韩国集成电路产品的出口额为 170.6 亿美元,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4 月份,同比增长 32.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 月份韩国半导体出口额 94 亿美元,6 成来自存储芯片 4 月份韩国半导体出口额 94 亿美元,6 成来自存储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专业高精度定位供应商,场景科技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IOTE 国际物联网展】专业高精度定位供应商,场景科技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