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发布会贾跃亭未现身,官方回应:误会一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8 17:05:19


5 月 18 日消息 据三言财经报道,今日,乐视召开智能生态发布会,官方否认了贾跃亭的出场可能,称这是误会一场。乐视表示,“我回来了”表示“向过去致敬,向未来问好”。

获悉,乐视发布会现场出现的是“我们回来了!”,面向的对象是“乐迷”。

Letv 今天宣布了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耳机、乐视超级门锁等新品。除此之外,还有新乐视的新故事。另外确认乐视智能生态回归和超级手机重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全国首个,深圳倡议扫码消费无需关注商家微信公众号 全国首个,深圳倡议扫码消费无需关注商家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州遭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正依法依规进行调查、肇事车辆检验鉴定等 台州遭特斯拉撞击交警 1 人牺牲,警方正依法依规进行调查、肇事车辆检验鉴定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