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带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与MacBook上的相应传感器兼容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5-18 11:46:15


苹果公司今天更新了平台安全指南,提供了有关新的带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戴口罩时用Apple Watch解锁iPhone的能力等深度安全信息。更新后的指南揭示了有关带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的一些有趣的花絮,包括它与最近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机型上的内置Touch ID传感器兼容。

带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和内置Touch ID传感器是兼容的。如果在内置Mac Touch ID传感器上注册的手指被放在带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上,Mac上的Secure Enclave就会成功处理该匹配,反之亦然。

这种兼容性意味着,从技术角度看已经没有什么能阻碍苹果独立销售带Touch ID的魔术键盘。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新的魔力键盘与所有M1 Mac完全兼容,但苹果目前只在上个月推出的新iMac上提供该键盘。苹果过去曾让一些以前的iMac专属配件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单独购买。例如,当iMac Pro于2017年12月推出时,太空灰版本的Magic Keyboard、Magic Mouse和Magic Trackpad只与iMac Pro一起提供,但在2018年3月开始单独提供。

更新后的指南还显示,带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一次只能与一台Mac安全配对,但一台Mac最多可以与五个不同的带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键盘保持安全配对。要注册一个新的指纹,用户必须亲自确认他们希望在Mac上使用带Touch ID的Magic Keyboard。在用户界面显示的情况下,按两下Mac电源按钮,或者成功匹配之前在Mac上注册的指纹,即可确认生物因素登录意图。

至于用iOS 14.5和watchOS 7.4或更高版本的Apple Watch解锁iPhone,据苹果称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 iPhone必须在相关的Apple Watch戴在手腕上之后,用其他方法解锁过至少一次。

相关的Apple Watch被放在手腕上并解锁后,至少有一次使用其他方法解锁。

- 传感器必须能够检测到鼻子和嘴被覆盖。

- 测量的距离必须是2-3米或更短

- Apple Watch必须不处于睡眠模式

- Apple Watch或iPhone必须在最近被解锁

或者,Apple Watch必须有以下情况:

经历了表明佩戴者处于活动状态的物理运动(没有睡着)

- iPhone必须在过去6.5小时内至少被解锁过一次。

- iPhone必须处于允许Face ID执行设备解锁的状态。

更新后的《平台安全指南》可在苹果网站上查阅,第214页上有文件修订历史:

https://support.apple.com/en-us/guide/security/welcome/web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麻省理工学院研究人员结合RFID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探讨商业化之道 麻省理工学院研究人员结合RFID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探讨商业化之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agic Leap新专利采用雷达系统进行头显定位 Magic Leap新专利采用雷达系统进行头显定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