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系统硬件生态品牌升级为 HarmonyOS Connect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8 11:05:52


5 月 18 日消息 在今天举行的华为鸿蒙伙伴峰会上,华为宣布鸿蒙系统硬件生态品牌升级为 HarmonyOS Connect。

华为消费者业务 AI 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副总裁杨海松表示,去年 4 月正式开始携手合作伙伴,发展鸿蒙生态,现已满一周年。鸿蒙系统的内涵,是为万物互联时代打造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它包含三大基因,不同设备同一语言;硬件互助,形成超级终端;服务跨端流转,脱离单设备依赖。杨海松同时宣布硬件生态品牌升级,由过往的 HUAWEI Hilink、HarmonyOS 统一升级为 HarmonyOS Connect。

华为方面此前曾多次表示,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至少 3 亿设备搭载鸿蒙系统,其中 2 亿台为华为自有设备。

了解到,华为 HarmonyOS 是华为 2019 年正式发布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据华为相关业务负责人此前透露,华为 HarmonyOS 将于 6 月份正式开始规模推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鸿蒙系统硬件生态品牌升级为 HarmonyOS Connect 华为鸿蒙系统硬件生态品牌升级为 HarmonyOS Connect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失去世界第二大富豪身份,今年财富已缩水 91 亿美元 马斯克失去世界第二大富豪身份,今年财富已缩水 91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