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 9》5 月 21 日全国上映,中国市场 IMAX 零点场和首周末预售已达 1170 万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8 17:05:06


5 月 18 日消息 据 IMAX China 表示,环球影业重磅打造的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 9》将于 5 月 21 日全国上映,截至目前,在中国市场 IMAX 零点场和首周末预售已达 1170 万人民币,创下电影行业因疫情受损以来,好莱坞影片预售的最佳战绩。

了解到,《速度与激情 9》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第九部,由美国环球影业发行,林诣彬导演执导,范・迪塞尔、泰瑞斯・吉布森、卢卡斯・布莱克等演员主演。故事发生在《速度与激情 8》的两年后,范迪塞尔饰演的唐老大多姆托莱多这一次要面临的敌人是遗落在外的名为雅各布的亲弟弟。

导演林诣彬和范・迪塞尔等演员建议观众到 IMAX 影院观影,并表示,IMAX 无疑是《速度与激情 9》的最佳打开方式,无论是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还是铮铮铁汉的柔情时刻,都在 IMAX 视听体验的加持下迸发出超乎想象的精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掀裙广告”视频翻车,长安福特致歉:内容已删除,下不为例 “掀裙广告”视频翻车,长安福特致歉:内容已删除,下不为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易 2021 Q1 财报:营收 205 亿元,游戏收入 150 亿元再涨 10% 网易 2021 Q1 财报:营收 205 亿元,游戏收入 150 亿元再涨 1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