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 LG 显示将在 SID 2021 上带来下一代 OLED 面板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5-18 20:05:11


5 月 1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公司(Samsung Display)和 LG 集团旗下的液晶面板制造商乐金显示(LG Display)将在 SID Display Week 2021 上展示他们的下一代 OLED 面板。

据悉,SID Display Week 2021 活动将在当地时间 5 月 17 日到 5 月 21 日期间举办。在该活动上,三星显示器公司将展示其最新的 OLED 技术,其中包括一个具有多重折叠设计的 7.2 英寸 OLED 显示面板,这款产品名为 S Foldable,折叠两次时就像智能手机,完全打开时就像平板电脑。

此外,该公司还将展示一个 17 英寸的可折叠 OLED 面板,这款产品折叠起来像长宽比例为 4:3 的的平板电脑,展开时则类似于电脑显示器屏幕。

据悉,三星显示器公司在中小型 OLED 面板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苹果的 iPhone XS、iPhoneXS Max 和 iPhoneX 都使用了该公司的 OLED 面板,该公司可能成为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唯一的 LTPO OLED 供应商。2021 年,该公司将专注于下一代 OLED 产品。

据外媒报道,该公司将为谷歌、OPPO 和小米供应可折叠 OLED 面板,这些面板的尺寸从 7.6 英寸到 8.03 英寸不等。

乐金显示是全球最大的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面板、OLED 和柔性显示器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在全球大型 OLED 电视屏幕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该公司为一系列公司生产显示屏,其中包括苹果某些型号的 iPhone。

该公司将在 SID Display Week 2021 活动上展示早些时候在 CES 上发布的 83 英寸 OLED 电视面板,该面板的发光效率提高了 20%。

此外,该公司还将展示一个“超大”面板,该面板的形状像字母 T,由四个面板连接而成,用于超大型汽车。(小狐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 月份韩国半导体出口额 94 亿美元,6 成来自存储芯片 4 月份韩国半导体出口额 94 亿美元,6 成来自存储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同台积电一样,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将在美国新建的也是 5nm 工厂 同台积电一样,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将在美国新建的也是 5nm 工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