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威灵汽车部件针对新能源汽车的三大产品线正式投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8 20:05:08


5 月 18 日消息,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公司今日宣布针对新能源汽车的三大产品线正式投产,产品包括电动压缩机、共用平台电子水泵、驱动电机、电子油泵、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电机,覆盖驱动电机、热管理和辅助 / 自动驾驶三大产品线。

了解到,美的集团在三年前成立威灵汽车部件公司,但此前一直名声不显。业界人士认为,威灵目前在汽车部件领域上的竞争力还是较弱的,仅有电机领域有一定优势,他们并不看好。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其实早在 2003 年就已经往汽车行业试水,甚至格力、海信、创维等传统家电企业,以及华为、小米等科技企业也逐渐在向汽车领域发展,但严格意来讲没有一家家电企业是真正造车的,都是配件方案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 月份韩国半导体出口额 94 亿美元,6 成来自存储芯片 4 月份韩国半导体出口额 94 亿美元,6 成来自存储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同台积电一样,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将在美国新建的也是 5nm 工厂 同台积电一样,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将在美国新建的也是 5nm 工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