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 Q1 财报:净利润 2.66 亿元,移动端 MAU 达 7550 万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5-18 20:05:30


5 月 18 日消息,虎牙发布 2021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虎牙第一季度总收入为 26.05 亿元,同比增长 8.0%。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该季度归属于虎牙公司的净利润为 2.66 亿元,净利率达 10.2%,连续十四个季度实现盈利。

财报显示,虎牙第一季度移动端 MAU(月均活跃用户数)达 7550 万,同比保持增长态势。

营收构成方面,2021 年第一季度,虎牙公司来自于直播的收入为 23.92 亿元(3.65 亿美元),较 2020 年同期的 22.74 亿元增长 5.2%。主要的增长原因是虎牙付费用户平均花费有所增加。付费用户平均花费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平台内容、产品和服务的丰富与优化。本季度,虎牙公司来自于广告和其他业务的收入为 2.13 亿元(3240 万美元),较 2020 年同期的 1.37 亿元增长 54.6%,该增长主要来自于内容许可收入。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021 年第一季度,虎牙公司的毛利润为 5.14 亿元(7840 万美元),较 2020 年同期的 4.75 亿元增长 8.2%;本季度毛利率为 19.7%,较 2020 年同期持平。2021 年第一季度归属于虎牙公司的净利润达到 1.86 亿元(2830 万美元),较 2020 年同期的 1.71 亿元增长 8.4%。

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虎牙公司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短期存款和短期投资计 106.51 亿元 (16.26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从“某某筹”到“某某保”,互助平台的“公益”和生意怎么端平 从“某某筹”到“某某保”,互助平台的“公益”和生意怎么端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八部门:企业内设培训机构不得用“大学”“学院” 八部门:企业内设培训机构不得用“大学”“学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