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林冠男辞任联席公司秘书,陈颖琪获委任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7 08:05:05


2 月 26 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公告,董事会宣布林冠男辞任公司的联席公司秘书,自 2021 年 2 月 26 日起生效。获悉,林冠男辞任后,董事会宣布陈颖琪已获委任为联席公司秘书,自 2021 年 2 月 26 日起生效。

小米集团表示,陈女士于 2018 年 5 月加入本集团,为本公司的法务总监监督本公司企业管治、资本市场、并购及企业融资的法律及合规事宜。加入本集团前,陈女士有近十年法律及企业管治经验,曾于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达维香港律师事务所及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

陈女士分别于 2006 年及 2007 年获得香港大学工商管理学 (法学)学士及法律学学士的双学位。陈女士于 2011 年 1 月获香港高等法院授予香港律师资格,于 2019 年 1 月获美国纽约州律师执业资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国首相前首席顾问卡明斯成立IT咨询服务公司 英国首相前首席顾问卡明斯成立IT咨询服务公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因不满买 App 会员比安卓用户贵,上海用户起诉苹果公司获受理 因不满买 App 会员比安卓用户贵,上海用户起诉苹果公司获受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