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起:听说有人想要 DC 调光,realme GT 支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6 17:05:24


2月26日消息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今日下午发布微博,确认 realme GT 支持 DC 调光,并且表示:

听说,你们对这个感兴趣?

了解到,realme GT 将搭载骁龙 888 + 满血版 LPDDR5+UFS3.1,采用玻璃 + 素皮双版本竞速设计,于 3 月 4 日正式发布,主打芯片、刷新率、超级快充三个方面,但有消息称支持 125W 快充的 Pro 版本暂时不会发布,也就是说只有 65W 快充的基础版亮相。

realme 真我 GT 战神特别版 “曙光”外观设计源自经典车型 GT(GrandTourer),工艺上将两种完全不同的材质拼接在一起,并首创了内中框后盖一体成型工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网易云音乐披露用户数据:超 9 成活跃用户为 90 后 00 后 网易云音乐披露用户数据:超 9 成活跃用户为 90 后 00 后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饿了么因去年要求商家 “二选一”遭处罚:罚款三万元 饿了么因去年要求商家 “二选一”遭处罚:罚款三万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