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今日开放查分,支付宝、微信均可查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6 17:05:54


2 月 26 日消息 今日 10 点起,2020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语)成绩正式开放查询。

今日午间,@支付宝 微博发文称,用户可通过支付宝搜索 “四六级”查分。26 日上午,微信也发布消息称,微信搜一搜联合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为广大考生提供四六级成绩查询服务。届时,广大考生可通过微信搜一搜进行四六级查分,具体路径为:对话上方搜索框 - 服务 - 热门搜索 - 四六级查分。

此外了解到,广大考生也可以通过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进入四六级成绩查询页面,进行四六级成绩查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报道称起亚与苹果合作仍有余地:还有其他项目可以洽谈 报道称起亚与苹果合作仍有余地:还有其他项目可以洽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英语四六级今日开放查分,支付宝、微信均可查 英语四六级今日开放查分,支付宝、微信均可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