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公司已全面启动碳中和规划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6 17:05:51


2月26日消息据财联社,全国政协委员、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毓群提交两份提案,分别为《关于加快电化学储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支撑国家 2060 战略目标落实的提案》与《关于加强对锂电池知识产权保护的提案》。

同时,宁德时代宣布已全面启动碳中和规划。

了解到,碳中和是指企业、团体或个人在一定时间内,直接或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与其通过植树造林、节能减排等减少的温室气体总量互相抵消,实现 “零碳排放”,是一项影响深远的系统性工程。

目前全球许多企业都提出了碳中和规划。

苹果公司于去年 7 月份宣布,到 2030 年苹果在其整个业务和制造业供应链中将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 CEO 马化腾于今年 1 月份宣布,腾讯将积极响应中国碳中和目标,并已着手推进碳中和规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电子纸产业联盟成立:E Ink、京东方、兴泰科技联合发起 电子纸产业联盟成立:E Ink、京东方、兴泰科技联合发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回应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媒体报道:不造车,帮助车企造好车 华为回应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媒体报道:不造车,帮助车企造好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