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九号公司 2020 年净利润 7332.64 万元,扭亏为盈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6 20:05:46


2 月 26 日消息,九号公司今日发布 2020 年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0,201.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41,611.84万元,增长比例30.8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332.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2,817.54万元,扭亏为盈。

image.png

image.png

2020 年末公司总资产 654,941.32万元,较期初增加 324,012.02万元,增长比例97.91%;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369,855.58万元,较期初增加157,893.46万元,增长比例74.49%。

▲ 雷军在小米之家体验九号卡丁车 | 图源:雷军

了解到,公告显示,九号公司实现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为:

(1)公司主营业务稳步发展,市场规模持续扩大,电动滑板车等主要产品实现同比增长,同时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正式投入市场,公司销售能力不断提升、销售渠道不断拓展。

(2)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2020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远小于上年同期,主要是因为上年同期存在大额优先股公允价值变动损失,而本期无该事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名为 “京刚”:京东科技旗下京东云发布新一代自研虚拟化架构 名为 “京刚”:京东科技旗下京东云发布新一代自研虚拟化架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迅速成为 Netflix 真正对手,迪士尼 Disney+ 上 40% 订阅用户来自美国 迅速成为 Netflix 真正对手,迪士尼 Disney+ 上 40% 订阅用户来自美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