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 2020 年度总营收 634.27 亿元, 同比增长 10.01 %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6 20:05:38


2 月 26 日消息 今天,海康威视发布 2020 年度业绩快报。海康威视 2020 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 63,427,339,774.84 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10.01%。

官方表示,海康威视 2020 年度实现营业利润15,182,734,615.9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76%;实现利润总额15,258,749,754.5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02,323,979.8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6%。

海康威视称,2020年度,公司审慎应对国内外经营环境的不确定性,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保持业绩持续稳健增长。

了解到,海康威视官网显示,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业务聚焦于综合安防、大数据服务和智慧业务,构建开放合作生态,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和数字化企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复活了,新「米聊」发布:黄色 Logo,专业语音聊天 App,支持微信邀请 复活了,新「米聊」发布:黄色 Logo,专业语音聊天 App,支持微信邀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民航局:进一步扩大无人机物流配送试点范围 民航局:进一步扩大无人机物流配送试点范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