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III 来了,索尼中国 4 月 14 日举行 Xperia 新品发布会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11 08:05:02


4 月 10 日消息 索尼中国宣布将于 4 月 14 日 15:30 举行新品发布会,索尼官方将进行直播。

索尼官方海报的三道杠表明本次新品将是 Xperia 机型的 Mark III 机型,预计将包括Xperia 1 III 和 Xperia 10 III。

了解到,手机壳厂商 Olixar 近日在其官网曝光了一系列索尼Xperia 1 III新款手机的渲染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索尼此款手机依旧采用了无开孔全面屏的设计,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手机具备3.5mm 耳机孔,同时后置四颗摄像头。手机背面左上角具有一颗闪光灯,以及一个3D ToF 传感器,摄像头模组的凸起部分印有蔡司 T * 镀膜字样。手机具备一颗主摄、一颗超广角摄像头、一颗景深镜头以及一个长焦镜头,疑似为潜望式结构。外媒表示,新款 Xperia 1 III 依旧会配备 6.5 英寸 4K OLED 分辨率屏幕,但是亮度会有进一步提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ark III 来了,索尼中国 4 月 14 日举行 Xperia 新品发布会 Mark III 来了,索尼中国 4 月 14 日举行 Xperia 新品发布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和你一起上 “王者”的,也可能不是小学生而是猴子 和你一起上 “王者”的,也可能不是小学生而是猴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