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1 年全球一季度 PC 出货量同比增长 55.2%,联想稳居第一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10 20:05:48


4 月 10 日消息 根据 IDC 官方的消息,2021 年第一季度全球传统 PC 出货量到 8,400 万台,同比增长 55.2%,其中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和工作站。

了解到,联想 Q1 出货量 2040.1 万台排名第一,其次是惠普、戴尔、苹果和宏碁。

IDC 全球移动设备跟踪项目副总裁 Ryan Reith 认为,个人电脑市场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这将导致未来几年的前景更为乐观。并且许多国家地区开始 “开放”进程,商业、教育和消费这三个领域都得到了意想不到的需求。零部件短缺可能会成为 2021 年的关键话题之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央视:手机清空并恢复出厂设置后,数据仍可恢复 央视:手机清空并恢复出厂设置后,数据仍可恢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和你一起上 “王者”的,也可能不是小学生而是猴子 和你一起上 “王者”的,也可能不是小学生而是猴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