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科技:拟募资不超 120 亿元,用于第 8.6 代氧化物半导体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10 08:05:29


4 月 10 日消息 昨日晚间,TCL 科技发布公告称,拟定增募资不超 120 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第 8.6 代氧化物半导体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指出,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 20 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 80%。

TCL 科技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除以最终发行价格计算得出,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 14,030,788,362 股的 20% 即 2,806,157,672 股(含本数)。

了解到,此次发行前,TCL 科技第一大股东李东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 8.26%,第二大股东惠州投控持股 5.30%,其他股东持股比例均在 5% 以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海盗船发布全新 “冠军系列” 8KHz 高性能竞技外设 海盗船发布全新 “冠军系列” 8KHz 高性能竞技外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逾 70 家影视传媒单位企业:将对视频未经授权剪辑、切条、搬运、传播等发起维权,呼吁短视频平台保护版权 逾 70 家影视传媒单位企业:将对视频未经授权剪辑、切条、搬运、传播等发起维权,呼吁短视频平台保护版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