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0 将添加 “设备用法”提示功能,以帮助小白用户使用电脑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10 08:05:20


4月10日消息据外媒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在过去的两个月中一直在测试一项 “个性化”新功能,该功能可帮助小白用户使用 Win10。

据报道,微软将在 Win10“个性化”设置中添加一项名叫 “设备用法(Device Usage)”的选项,该选项开启后,Win10 将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给予用户提示、服务等。

从图中可以看出,使用场景分为游戏、家庭、创造、学校、办公等等,微软官方工作人员表示,Win10 将通过专用的 Microsoft Tips 提示程序来帮助用户使用电脑,对于电脑初学者来说非常有用,但目前功能还尚未完成。

了解到,得益于 Microsoft Tips 提示程序,微软还可以在 Win10 更新后向用户说明更新内容,这与很多应用软件更新后的做法相同。

这两项功能已在 Dev 通道的 Win10 预览版中发布,预计将在 21H2 版本中正式搭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ikTok 成企业招聘、获得职业生涯建议新渠道 TikTok 成企业招聘、获得职业生涯建议新渠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广告媒体:约有 68 % 的苹果 iPhone 用户选择禁止 App 跟踪隐私 广告媒体:约有 68 % 的苹果 iPhone 用户选择禁止 App 跟踪隐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