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国际物联网展】蓄力发电,电池供应商宏力能源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4-09 17:46:24


联动物联网产业,上海站首届相约,展会商机共赢飞跃!IOTE2021第十五届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展!届时,江门市宏力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宏力电池)将携其特色产品精彩亮相展会现场!

江门市宏力能源有限公司

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3C95

2021年4月21-23日

企 业简 介

江门市宏力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锂电池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高度重视产品安全、环保、质量及技术四个主要范畴,公司深信这可以为所有买家和终端用户带来收益。

特 色 产 品推 介

产品基本信息:

品牌名称: HOLITH

标称电压: 3.0V

标称容量: 1700mAh

尺寸: Diameter 17mm / Height 34.5mm

最大放电电流: 1500mA

最大脉冲电流: 3000mA

重量: 16g

工作温度: -40°C ~70°C

品牌名称: HOLITH

标称电压: 3.0V

标称容量: 1000mAh

尺寸: Diameter 15.6mm / Height 27.0mm

最大放电电流: 1000mA

最大脉冲电流: 2000mA

重量: 11g

工作温度: -40°C ~ 70°C

产品基本信息:

品牌名称: HOLITH

标称电压: 3.0V

标称容量: 170mAh

尺寸: Diameter 11.6mm / Height 10.8mm

最大放电电流: 80mA

最大脉冲电流: 160mA

重量: 3g

工作温度: -40°C ~ 70°C

以上仅是部分产品介绍,更多特色产品尽在IOTE2021,欢迎各位届时莅临展会现场(展位号:3C95)共同交流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OTE 国际物联网展】携智能科技产品与全球通信,隽梦智能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IOTE 国际物联网展】携智能科技产品与全球通信,隽梦智能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致力于蜂窝物联网芯片技术,移芯通信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IOTE 国际物联网展】致力于蜂窝物联网芯片技术,移芯通信将精彩亮相IOTE2021上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