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Annie:Q1 移动应用用户支出达 320 亿美元,创有史以来最高记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9 11:05:26


4月9日消息App Annie 最新数据显示,2021 年第一季度,在 iOS 和 Google Play 中,应用内购买的全球用户支出达到 320 亿美元。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与 2020 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40%。

图片

▲ 图源:App Annie

了解到,报告指出,2021 年第一季度的增长在两个平台平分秋色。iOS 平台上的用户支出同比增长 40%,达到 210 亿美元,Google Play 平台上的用户支出同比增长 40%,达到 110 亿美元左右。

App Annie 表示,总下载量也实现了显著增长。iOS 和 Google Play 平台的综合下载量在本季度增长了 10%,达到 310 亿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爆料:字节跳动正开发新独立电商 App,对标淘宝、天猫等头部产品 爆料:字节跳动正开发新独立电商 App,对标淘宝、天猫等头部产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荣耀董事长万飚:今年年中开始将推出重磅产品,包括 Magic 旗舰系列和荣耀数字高端系列 荣耀董事长万飚:今年年中开始将推出重磅产品,包括 Magic 旗舰系列和荣耀数字高端系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