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把加州总部变成疫苗接种点,前几周可接种 1 万人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4-10 08:05:07


北京时间 4 月 9 日晚间消息,据报道,Facebook 首席运营官(COO)谢丽尔 · 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 )今日表示,从本周六开始,Facebook 将把位于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的总部,划分出一些区域,作为新冠肺炎疫苗的公共接种点。

Facebook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通过这一努力,公司希望在几周内帮助约 1 万人接种疫苗。

据悉,Facebook 将在与 Ravenswood Family Health Network 合作推出疫苗。此外,还将与东帕洛阿尔托(East Palo Alto)和门洛帕克等城市合作,提供疫苗预约的接送服务。

桑德伯格称,Facebook 还与加州政府和 9 家非营利组织合作,支持全州范围内的移动疫苗接种。

桑德伯格说:“随着更多的新冠肺炎疫苗在全国铺开,我们终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只要我们继续取得进展,希望就会越来越大。”

在 Facebook 之前,谷歌今年 1 月份就启动了类似措施,将其部分办公场所作为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亚迪:全球首条跨海云轨正式下线 比亚迪:全球首条跨海云轨正式下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顺丰跌停,一季度预亏 9 亿至 11 亿元,官方回应投资太快致亏损,CEO 王卫致歉 顺丰跌停,一季度预亏 9 亿至 11 亿元,官方回应投资太快致亏损,CEO 王卫致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