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CEO 马斯克恭喜蔚来第十万辆车下线:这是一个艰难的里程碑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10 14:05:14


4 月 10 日消息 4 月 7 日,蔚来第 10 万台量产车在合肥先进制造基地下线。蔚来称,从 2018 年 5 月 27 日首台 ES8 量产车下线,到 2021 年 4 月 7 日,蔚来仅用 1,046 天完成了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从 1 到 100,000 台的跨越,和用户、合作伙伴一起创造了行业新速度,让不可能成为可能。

对此,特斯拉 CEO 马斯克也在微博向蔚来做出祝贺,称:“恭喜蔚来。这是一个艰难的里程碑。”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转发马斯克的微博称,“无论是蔚来的十万辆车下线,还是小米官宣造车,都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加速燃油车向新能源车的转变,期待更多同行者。”

了解到,根据 2021 年新势力造车第一季度销量显示,蔚来汽车累计交付 20060 辆,单季交付首次突破两万台,同比增长 423%,超过小鹏、理想位列国内造车新势力第一。其中,3 月共计交付 7257 台,同比增长 373.4%,再创单月交付数新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滴滴或将赴美 IPO:三大新业务,能否撑起 “千亿美金梦” 滴滴或将赴美 IPO:三大新业务,能否撑起 “千亿美金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CSDN:30 岁以下开发者占比高达 81%,Python 使用量正逐渐提升 CSDN:30 岁以下开发者占比高达 81%,Python 使用量正逐渐提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