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中国控制权之争升级:吴雄昂起诉三名高管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4-10 11:05:20


北京时间 4 月 10 日消息,ARM 中国 (安谋中国)的控制权之争正在升级。现在,ARM 中国发起了一场新的诉讼,旨在将 ARM 中国控制权保留在现任 CEO 吴雄昂手中,同时也会让软银集团将 ARM 业务出售给英伟达的交易变得更加复杂。

知情人士称,ARM 中国已经对三位高管提起了诉讼,这些高管是被 ARM 中国董事会指定取代吴雄昂的。这一此前未被报道的诉讼可能需要花费多年时间才能解决,显示出吴雄昂在公司的地位可能依旧牢固。

《吴雄昂回应ARM中国控制权之争:没有利益冲突,ARM无权罢免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CL 华星 34"165Hz R1000 超宽电竞屏与 27" 480Hz R800 电竞屏亮相 CITE2021 TCL 华星 34"165Hz R1000 超宽电竞屏与 27" 480Hz R800 电竞屏亮相 CITE2021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igiTimes:小米和 OPPO 内部正在研发 5G 芯片,有望年内发布 DigiTimes:小米和 OPPO 内部正在研发 5G 芯片,有望年内发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