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华为智能眼镜专利获得授权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5-12 17:46:42


9213b07eca8065387eff4e4280dda144ad34824e.jpg

天眼查APP显示,5月1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智能眼镜及智能眼镜控制系统”专利授权,公告号CN213182196U,申请日期为2020年3月。

1000 (3).jpg

专利摘要显示,该智能眼镜包括眼镜主体、拍摄组件、伸缩组件及旋转组件。当需要使用拍摄组件进行拍摄或追踪等工作时,通过伸缩组件驱动拍摄组件伸出收容腔;当不需要使用该拍摄组件或者进入不能够进行拍摄的场所时,可以通过伸缩组件驱动拍摄组件缩入收容腔内,因而用户能够在任意场景下均能够佩戴该智能眼镜;旋转组件在拍摄组件伸出收容腔时驱动拍摄组件旋转,以改变拍摄组件的拍摄方向,从而增大拍摄组件的拍摄视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OTE国际物联网展】深耕锂一次电池的研发制造,昊诚电池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IOTE国际物联网展】深耕锂一次电池的研发制造,昊诚电池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800万单一来源采购! 芯翼信息科技NB-IoT芯片XY1100系列斩获中国移动大单 800万单一来源采购! 芯翼信息科技NB-IoT芯片XY1100系列斩获中国移动大单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