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2021 年 Q1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三星夺冠,OPPO 同比增长 69%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2 17:05:39


5 月 12 日消息研究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今日公布了 2021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同时,发布了针对 OPPO 的研报。报告表明,2021 年 Q1 的出货量三星夺冠,苹果、小米位列第二、第三名,其次为 OPPO 与 vivo。总体来看,这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再创新高。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OPPO 在亚太地区 (APAC) 出货量排名第二,在西欧 (WE) 地区排名第四。与此同时,该品牌在非洲 + 中东地区、中东欧地区、拉美地区的出货量均挤进前十。OPPO 这一季度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69%。

OPPO 目前处于明显的上升期,增长背后的主要驱动因素包括:

OPPO 受益于国内手机市场的强劲复苏和华为的战略性撤退。凭借 5G 产品组合的强化和在线业务的扩展,OPPO 在国内市场的份额得到了显著的增长。

OPPO 正在加速海外扩张。它已经成功进入了西欧主要运营商的后付费市场。同时,OPPO 也加快了新市场的拓展,进入了智利、哥伦比亚和乌兹别克斯坦。

OPPO 正在增加长期投资。例如,OPPO 在印度建立了首个海外 5G 技术实验室,以加快当地的 5G 普及率。OPPO 也正在土耳其建厂,为产品出口欧洲做准备。

获悉,SA 还表示,第一季度我国 5G 手机的出货量占比达到了 80%,遥遥领先于海外市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特斯拉艰难进入印度市场,已任命一名主管专门负责 特斯拉艰难进入印度市场,已任命一名主管专门负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福州启动建设量子保密通信城域网络,预计今年 6 月试用 福州启动建设量子保密通信城域网络,预计今年 6 月试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