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苹果公司创新力已放缓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2 14:05:06


5 月 12 日消息Carl Pei 和刘作虎在 2013 年一起创立了一加公司,七年后,Carl Pei 离开了一加,又自己创立了新公司 Nothing Technologies。近日 Pei 在采访中说,他希望自己的新公司可以改变消费科技,同时谈到苹果公司,他认为苹果的创新已经放缓了很多。

Pei 声称公司计划在六月发布一款新的无线耳机,来与苹果的 AirPods 竞争。Pei 还表示,作为 Nothing Technologies 的负责人,他的目标是改变整个市场,就像当年苹果公司发布 iMac G3,一举改变了整个 PC 市场的格局。

Pei 承认自己是苹果公司的超级粉丝,但他同时表示,现今的产品,就像 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情况一样,只会生产灰盒子,创新力停滞不前。虽然他没有直言他指的产品是否为苹果公司的产品,但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最近,苹果推出了重新设计的七色的 24 英寸 iMac(详见此文)。而且根据爆料者 Jon Prosser 的推文,苹果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七色的新款 MacBook Air。所以 Pei 关于灰盒子的说法,可能并不准确。

在与 CNBC 的交谈中,Pei 表示,现今的产品都缺乏人性化,而且非常呆板,完全不像是聪明人设计的。谈到关于 Pei 理想的未来产品,他说到:“我们所希望的未来,是一个技术悄无声息但无处不在的未来。我们的第一步是先创建一个能够无缝连接所有智能设备的智能系统。”

虽然不确定 Pei 是如何通过即将推出的无线耳机来实现这一目标,但也许未来有与之配套的软件发布,来实现耳机与我们的设备保持无缝连接,可以期待一下这款创新力十足的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安卓平板拿啥比?M1 iPad Pro跑分公布:差距实在太大 安卓平板拿啥比?M1 iPad Pro跑分公布:差距实在太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前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苹果公司创新力已放缓 前一加联合创始人 Carl Pei:苹果公司创新力已放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