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通过法案,承认虚拟货币合法地位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5-12 17:05:51


5 月 1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众议院通过法案,正式承认加密货币的合法地位。

Bitcoin: What you need to know - CNN

在今天得克萨斯州第 87 届议会的一次会议上,立法者通过了该州统一商业法典的修正案,旨在更好地调整商业法律以适应区块链创新和数字资产管理。目前得州众议院已通过法案,之后该法案将提交给得克萨斯州参议院,如在参议院通过,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可以签署该法案使之成为法律。他已表示过,自己是“加密法提案的支持者”,并似乎鼓励比特币采矿公司在加州设立分支机构。

该法案旨在将“虚拟货币”一词列入统一商业法并规范了该州的商业交易,法案写道:“虚拟货币是一种数字化的价值货币,充当交换媒介、账户单位和 / 或价值存储的工具,并且通常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保护”。

获批后,德州将与怀俄明州并列成为全美两大主要的“加密枢纽”。目前得克萨斯州已经是加密矿业公司的大本营,包括 BlockCap 和 Riot Blockchain。两家公司都表示,计划购买新的设施和设备,以扩大在该州的采矿业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公开“自动驾驶方法”相关专利:可提高低功耗下自动驾驶控制的实时性 腾讯公开“自动驾驶方法”相关专利:可提高低功耗下自动驾驶控制的实时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国得州通过法案,承认虚拟货币合法地位 美国得州通过法案,承认虚拟货币合法地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