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市国资与苏宁控股成立 200 亿新零售发展基金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6 20:05:15


5 月 6 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江苏省市国资与苏宁控股成立 200 亿新零售发展基金,支持苏宁大发展。

了解到,根据最近发布的 2020 年财报,苏宁集团旗下苏宁易购 2020 年商品销售规模为4163.15 亿元,同比增长 9.92%,其中线上平台商品销售规模 2903.35 亿元,同比增长 21.60%,线上销售规模占比近 70%。2020 年,苏宁易购实现营业收入 2522.96 亿元。

苏宁易购确定云网万店独立发展战略,全面对标头部互联网零售平台,对线上业务进行整合并引入战略投资,计划加大员工股权激励,探讨独立上市。此前,云网万店引入战略者,资金实力及外部合作资源增强。

今年年初,苏宁集团将 2021 年定义为“近十年的转折之年”,提出从商业模式到盈利模式的转变、从零售商到零售服务商的转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台积电将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挖矿”的 5nm 芯片 消息称台积电将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挖矿”的 5nm 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知情人士:第二季度尚未过半,特斯拉电动汽车产能已销售一空 知情人士:第二季度尚未过半,特斯拉电动汽车产能已销售一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