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手机宣传片,官方玩梗:Galaxy A52 5G,Awesome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6 20:05:07


5 月 6 日消息三星在今年 3 月份发布了 Galaxy A52 5G 手机,搭载骁龙 750G 芯片,售价 2999 元起。

近日,三星官方在 B 站发布了两支 Galaxy A52 5G 的宣传片,搭配宣传语为:“三星 Galaxy A52 Awesome!”(第二支宣传片中还真有一句 Awesome)。

评论区网友纷纷表示:三星官方玩梗。

了解到,三星 Galaxy A52 5G 具有 6.5 英寸 Super AMOLED 直板屏,分辨率为 1080p+,支持 120Hz 刷新率,最高亮度 800 尼特,搭载8 nm 的高通骁龙 750G 芯片,重 189 克,续航 2 天,支持 IP67 级防水。

三星 GalaxyA52 5G 采用前置 32MP 镜头,后置 64MP(0.8µm 四合一,OIS)+12MP 超广角 + 5MP 微距 + 5MP 景深镜头四摄,具有 4500mAh 电池,附赠 15W 充电器,也支持 25W 快充,可在半小时内充到 50%。

该机支持 microSD 拓展,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0,并包含 Knox 套件的安全功能。保留 3.5 毫米耳机孔和立体声扬声器,提供黑、紫、白、蓝四种配色。

京东三星 Galaxy A52 5G2999 元直达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台积电将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挖矿”的 5nm 芯片 消息称台积电将为比特大陆代工用于“挖矿”的 5nm 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知情人士:第二季度尚未过半,特斯拉电动汽车产能已销售一空 知情人士:第二季度尚未过半,特斯拉电动汽车产能已销售一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