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卖车后,华为又要跨界进军化妆品市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6 14:05:17


5 月 6 日消息5 月 4 日晚间,香港化妆品零售企业卓悦控股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卓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当日与香港华为国际有限公司订立不具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据悉,双方的合作内容是:应用新零售科技服务创新以支持卓悦控股的业务转型、可持续发展,启动卓悦控股与华为在联合品牌营销方面的合作。华为将通过大数据分析、电子支付、WiFi 6 等解决方案为卓悦建立智能零售店并提供技术支持。卓悦方面希望,2 至 3 年后在内地的店铺将达到 3000 家。

据了解,香港华为国际有限公司为华为的子公司,负责通讯产品的购销业务。

对于此次牵手华为子公司,卓悦控股在公告中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了销售渠道架构的变化,集团顺势而为,开发了新零售创新平台,从以化妆品为主的传统零售升级为产品多元化的全渠道平台电商零售模式。卓悦控股进一步指出,若合作顺利开展,将使其能够进一步优化电子商务零售及相关发展,提高其盈利能力。

了解到,据卓悦控股 3 月份公布的年报,截至 2020 年末,公司年度营业额为 5.39 亿港元,2019 年全年营业额为 14.59 亿港元;2020 年年内亏损达 2.58 亿港元,2019 年年内亏损为 1.31 亿港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A:5G 手机 Q1 占国内总出货量 80% 份额,遥遥领先海外市场 SA:5G 手机 Q1 占国内总出货量 80% 份额,遥遥领先海外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台湾地区上市公司 2020 年研发支出排行:台积电、联发科前二 中国台湾地区上市公司 2020 年研发支出排行:台积电、联发科前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