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副总裁曾学忠:一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小米超过苹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06 11:05:28


5 月 6 日消息今日早间,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发布微博表示,第一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小米超过苹果,首次达到第二;西欧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速迅猛,市场份额稳居第三;西班牙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连续五个季度稳居第一。

了解到,上述数据来自调研机构 Canalys,该机构的数据还显示,2021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呈上升趋势,2021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 3.47 亿部,同比增长 27%。

全球范围来看,三星夺得第一名,出货量为 7650 万部,占据 22% 的份额。苹果出货量为 5240 万部 iPhone,占据 15% 的份额。其 iPhone 12 Mini 的销量低于预期,但其他 iPhone 12 机型的优势,以及对旧款 iPhone 11 的更强需求,帮助其保持强劲势头。

小米创下有史以来最好的单季业绩,增长 62%,出货量达 4900 万台。OPPO 和 vivo 位于前五,出货量分别为 3760 万部和 3600 万部,华为现在以 1860 万台排名第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盛顿邮报:苹果 AirTag 反跟踪措施“不够充分” 华盛顿邮报:苹果 AirTag 反跟踪措施“不够充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路透:腾讯正与美国谈判,以保留在 Riot 和 Epic 的股份 路透:腾讯正与美国谈判,以保留在 Riot 和 Epic 的股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